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冬天…已經算是過了吧?

  結果就是陷入忽冷忽熱的狀況的台北、和換季期間容易肚子餓的我QwQ"

  圖是去年冬天畫( 來想練習彩稿 )的,冬天時抱在一起真的很溫暖喔w

  不過外套要是不是有暖毛的那種抱上去也還是很冷orz"

  去年也有想畫暖爐短篇的說,但是若是在趕稿期間幾乎無法畫隨手之類的圖T^T( 泣

  現在的話…唉~~~

 

  Full版明明誕生祭就出來卻現在才發現我還沒看QwQ"

  Full版也好棒啊XDD!!

  歌詞和劇情我覺得最合的PV作呢,雖然歌詞本來就很傲嬌了,

  但是和劇情一配合整個是N倍傲嬌啊!

  LEN好可愛ww  暴力設定的RIN也好可愛ww

  吵架了好可愛合好了也好可愛~~( 這人是怎樣… )

  好想抱回家…( 被輾過

  看新曲介紹時被TAG的雙子座神話拐過去,

  曲風很有童話的感覺w

  背景會不小心讓我妄想打開的一首[炸

  【ニコニコ動画】【|ω・)。oO(鏡音レン)】 トエト 

  進行曲(一秒)的感覺的童謠(?

  衝到週刊第一的可能性大概是中毒性+這首貓帽LUKA滿可愛的關係XD?

  看到LEN版本就一起打開來聽了~

  LUKA低音雖然會和LEN有相似,但是聽起來比較清晰 ( 調教差異可能? )

  LUKA中高音時聲線會比較能分出差異,

  低音不知道有沒機會有得調教出和LEN不同的聲音呢…

  但是來說我覺得LUKA的特色調教還沒出來,很可惜(?)

  曲調很喜歡~

  雖然歌詞是傷心的離別呢…

  開頭評論有說像紅白機的遊戲曲的感覺XD

  我也覺得滿像的w

 

  話說LUKA爲什麼是用L不是R呀,結果我又一直搞混…orz|||

  我都常弄混RIN和LEN了說,

  能理解為何父母老是叫錯我和妹妹名字的了… 09.03.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