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世界一家


  畫了很久之前就很想畫的灣娘ˇˇ 然後順便發現新的偷懶上色法XD

  雖然本家寫著最近因為各種事情而感到煩惱,不過我想不管哪個國家都一樣吧( 苦笑

  尤其是人民和政府的關係…(ry

  ←不知道APH的請進,知道的也請留意推廣禮儀w

  是說灣娘雖然在本家還沒登場過,不過台.灣.同好卻已經有私設定了XDD

  腹黑也好、雙重人格/性格也好、菜刀、開x刀或西x刀,真是勇猛(?)呢~

  我倒也滿喜歡XDD ( 但是本家到底會是哪種性格呢~?

  倒是王耀這五千年國的個性設定卻很單純,這種反差真是絕妙.

  目前是對亞.細.亞組比較有興趣,畢竟這邊的環境和歷史比較熟~

  但是前陣子聽友人談到本篇的來源,對本篇也比較有興趣了XD

  台.灣.這的版權也拿到手,期待上市>w<

 

  .影片推廣 (不附連結,請nico標題搜尋)

  【手.描.きAPH】E.A.S.T.A.S.I.A【亜.細.亜組】

  選曲和背景配合的很棒的一部ˇ

  其實我覺得曲子超棒的XDD

  ヘ.タ.リ.ア.で 世 界 に 一 つ だ け の 花

  和上部帶點悲哀相比,曲風與背景走向這首比較歡樂,

  也很棒的一部ˇ (搜尋時"."要去點)

  是說前奏是我發現第二首和召使有像的曲子[炸

  APH的影片多少給我有帶點哀傷的感覺,或許是因為國擬人的關係,

  角色帶入的話總是希望能夠HappyEnd,但是現實卻不這麼和平…( 遠目

 

 

  話說想到後天生日還要上認證課就覺得好煩…

  爲什麼偏偏是那天開課啊T^T [ 淚    09.03.17

2 則留言:

  1. 再來推一個......(死
    【APH】菩+提+樹【手|書|き】
    雖然這個最近頗紅的有可能看過了這樣
    個人是最近才開始接觸APH這樣
    我也比較喜歡亞/細/亞組這樣
     
    其實本家一整個很歡樂(?)
    而且開始的原因還是因為義/大/利很蠢 (什麼
    有看到一個數字九的下剋上跟連五的一二功夫
    非常搞笑呢-__-bb
    世界和平萬歲+1

    回覆刪除
  2. 這部看過也很棒呢ww
    而且up主是台灣人呢~
    APH被朋友推一陣子了,不過一直都是觀望而已XD
    亞.細.亞組設定如家族的感覺很有意思呢w

    本家的確很歡樂XDD
    看過歷史再配下去真是歡樂加倍[茶
    好期待中文版快進來,看日文還頗吃力的說>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