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Vocaloid’s soul - vss - 2010 vocaloid only event

附標題(?):照樣總是很多字的感想


風雨至今的這十幾個月間,

用風雨形容期間發生的許許多多事情真的覺得不誇張[苦笑

整個籌備過程不管是場次前、場當日或是結束以後,可說是事件不斷,

而且縱使理解遇到混帳的機率&其實那種人不過是萬千分之幾才會出現的這樣,

然而一旦遇上了,對於心情的影響也不是那麼容易回復,

而且又是運氣有點差的人,接連遇到好幾個萬千分之幾的機率…還真是…


抱歉,有點哀傷的開頭ˊwˋ

其實我也知道那是微量,這期間也還是遇到了很多很多很棒的人,

而場後要寫些什麼我反反覆覆地刪了好幾次草稿,

不過、對於所有協助vss的人,每一次都寫下了許許多多的感謝>///<

無法一一表列出來的人有許許多多,但是真的、都非常地感謝各位!!!

有各位的幫忙,今年的vss才能順利完成\QwQ/

真的、非常非常地感動與感謝QwQ


那麼…

能夠體諒的人會願意去了解他人的難處,而想辱罵的人什麼理由都找得出來罵;

我自己並不會對活動評分,這項交給參與者才比較有意義,

改進與檢討則是留給內部,不過若大家對vss有什麼建議或疑問之類的,

可以去活動的場後留言版喔~


接著說說當天吧w

其實我那天一直都在場內都沒去場外過,

老實說瞄過coser的場前登錄後其實我還滿期待想看看到底有哪些coser 的呢!

因為PV組和人物的豐富性到亞種或是UTAU都有w

啊诶不過,我也早知道辦活動的話,每個工作人員都是必須守好位置,

雖然有休息時間,不過大家也都清楚要是真的忙起來就是必須互相調配支援,

所以最後除了確認一次更衣室外,我都沒離開過主會場ˊwˋ

而且除了協助的既刊以外也完全沒翻過場內任何一本書,有點哀傷O3O-3

不過協助的既刊很治癒!沒關係了!


話說服務台活動有點小小失誤說~

飲料一開始竟然藏在下面,應該拿到桌上擺一大堆彩色讓大家選才有意思說>_<

不過似乎沒人發現飲料是特定準備vocaloid們的代表色用意的意思的樣子ˊˋ

大概只有少數人對顏色會有feel吧…(角落畫圈圈

不過個人是全家向的所以基本不管看到哪個顏色都會很開心XD

其實送糖果的用意也是,準備了很多口味和顏色的說ˊwˋ


舞台活動也滿有趣的~

不過好可惜推酒杯的處罰段落沒拍到ˊ口ˋ

主持人和大家一起跳章魚舞好可愛的說~

話說在猜謎結束以後主持人MIKU故意說「舞台活動結束了」真是太有效果了,

連我都不小心想說不是還有一個活動才對嗎XDD?!

明明是很常見的掉口味技巧的說w

啊主持人MEIKO後來有吐槽回去w


啊,對了,因為PV鑑賞算是沒有正式排入活動表當中的舞台小活動,

當廣播說開始PV鑑賞時滿多人就停下來看舞台我還滿意外的OwO”

啊~~我也好想每首都用大螢幕看啊QwQ

嘛…當工作人員這也是沒辦法的啊ˊwˋ

是說紡/唄那首檔案格式還特殊到我弄了一大堆轉檔軟體才能順利丟wm和其他首一起撥放真是超吐血的


話說猜歌謎的時候看到大家還滿會猜的就滿高興的,

因為題目其實是我用協助們的亂數來選的,有點怕會不會選到冷門曲XD”

其實我有看到有人拿場刊出來翻呢OwO

不過場刊只有曲名和P名,沒有歌唱者名稱XD

是說其實我本來還想讓大家猜發布年份或月份的,

友:「那種太困難了吧!」

我:「可是很喜歡的曲子我大概會記得耶?」

(中略)不過似乎不大可行於是就算了w


大合唱的部份結果雖然事先就釋放使用曲目了,

不過最後大家似乎都是主力在拍照上真是太可惜了XD”

其實我也超想跟著唱的,不過人在攝影機附近就^﹃^

我是音痴咩,被收進去的話官方片子就不用公開了orz|||

在台上跳LUKALUKA的神威coser真的好可愛呢w

結果是舞台活動的注目焦點XD


不過真的很可惜,真的很想一起唱大合唱的說ˊwˋ

結束以後跑去跟主持人說辛苦兼道謝,

不知不覺竟然就落淚了,才發現自己原來這麼感動QwQ

←怎麼覺得這句好像某廣告台詞XD”?

總算…這好幾個月的準備順利畫下了句點.


不過,其實就算當天的活動結束了…

之後的也還是必須再處理一些後續的事情就是了,

不過大家也是有課業工作的,

目前也還是要把放一陣子的事情西先撿回來做好ˊˋ



(嘆氣)

因為以前好像也說過是自己的Blog,

所以很討厭的事情我還是不在這裡寫了,

免得以後往回翻時又要哀傷一次……

可能會寫在某個角落也可能不會吧……

等所有的事情都完全結束以後想一個人去某個地方走走.

10.12.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