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VSS

  這次的活動,不管場前場當日,真的、超級感謝許許多多的人!

  言語完全無法表達我想表達的謝意!沒有大家的幫忙就沒辦法完成這次的活動!

  感謝一直以來的協助與支持啊 \ QwQ /!!!!!

  結束以後我已經不知道感動到流淚幾次了QwQ

  大家都超級棒的啊!!!

 

  不過其實我也很清楚還有不少改進空間,很多事情在取捨之間很容易就喪失平衡,

  另外有些事情的協調也沒準備好,應該有導致部分的混亂與困惑困擾Orz|||

  即使場前一天我為了做最後準備連一分鐘都沒睡到,

  但是沒有做到最好本人還是覺得滿自責的Orz|||

  感想評論什麼的也都還是留給參與者了,多少一定是有好也有壞,

  這邊最重要的是盡力做到最好而已。

 

  不過頭一次連續三十八小時都沒睡實在是^﹃^"

  年初就算趕新刊也好歹早上有回去補眠……

  等剩下的事情完結我要好好休息…這次一定要認真休息ˊˋ

 

  暫時沒空去考察(?)其他人的感想,或是寫些什麼太多的事情,

  目前會先以活動的後續處理和工作為主…我欠公司太多東西了囧"

  要趕快補回來才行啊^﹃^/ """ (繼續爆肝的意味

  10.11.22

1 則留言:

  1. 辛苦了辛苦了!
    記得好好休息啊
    版主回覆:(2010-12-12 20:19:38)
    謝了~會努力休息的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