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C76相關 [炫燿文[被打

 

  レン:「この状況を打破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MEIKO:「...で」

  MEIKO:「この大量のバナナは何?」

  レン:「体重増やそうと思って...」

  MEIKO:「努力の方向間違ってるわよ」

  ↓WIN那本裡最有趣的一段XDD
 

  不過WIN是之前先請朋友幫我通販,前天才和C76的東西一起和朋友回來的~

  c76只有一部分voca沒買到外幾乎都入手了,(生殺樣的惡系列本怨念…)

  ウタP的CD其實本來是only要買的,不過在不確定的狀況下還是請朋友順便買了ˇ

  因為喜歡的曲子很多,所以是現在最喜歡的一片XDD

  不過明明鏡音演唱率比較高爲啥封面是MIKU哩…

  Returntozero雖然是copy本,封面的組合卻滿有趣的,

  是一層透明片印背景+裡面人物封,質感好到看封面不覺得是copy本XD

  內容是系列曲的背景設定.
 

  c76入手的APH本,其實本來沒有預計要購入的,

  可是某友人丟這家給我看以後就一起敗了XDD

  瑞芬好可愛XDD

  尤其左邊再錄本裡面兩人一同脫離丹./麥.前那段的描述很喜歡呢ˇ

  左二瑞先生變小的劇情也好可愛,沒想到挪./威的妖精這麼有能力XD

  四本封面的質感都是美術紙,摸起來很有感覺,不過包書套以後都是一樣了XD"

 

  聽說今年的comike是歷年人最多的呢,好像APH的效力也頗大的樣子,

  據朋友說APH的中小手攤還是要排一下隊伍,

  會場內也不是三年前尚有舒適逛攤的空間,

  人也是擠得和台灣一樣可怕了Σ._.

  不過其實去過一次comike後有時候就會覺得去only也是足夠了(笑

  09.08.21

4 則留言:

  1. 喔喔~~好棒喔!!
    WIN我也有請人代購到,內容真的超可愛的><
    聽說C76人真的很多......
    生殺樣的惡系列本怨念+1(找人幫忙代購)
    希望master9有><
    小猴君(可以這樣稱呼嗎?)說的鏡音本是指惡系列本嗎?

    回覆刪除
  2. 對啊~WIN的內容超可愛的>w<
    作者c76有出copy本的說,也是沒能搶到的怨念orz
    生殺樣的惡系列本master9殘量很少的說,
    搶到的機率實在不敢奢望QwQ
    (叫小猴君ok的)
    回頭望上面完全沒看到自己有用鏡音本稱呼哪一本,
    是指哪一本啊XD"?

    回覆刪除
  3. 殘量很少!!!?
    那我覺得我應該要期待他會找店家通販(淚
    我想要那本想很久了...><
    阿阿...我說的鏡音本是在前一篇看到的(8/15那篇)~

    回覆刪除
  4. 15號說的就是指生殺樣的本啊Orz"
    很期待的說><
    所以說沒收到就很怨念呢...
    雖然生殺樣好像也有準備委託通販,還是覺得機率(ry
    總之還是得等master9以後才知道結果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