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真不想出國前感冒… & 久違的手稿

    (上色預定)

  LEN的(喉音?)那段好棒ˇˇ

  其實略帶吵雜的樂器演奏方式不是我喜歡的那種,不過聽著聽著就習慣了xd"

  帶著耳機聽感覺會比較好,可能是適合帶耳機聽的曲子吧w

  同樣是帶有故事性的曲子,

  不過與以往不同這次惡P已經預定至少是三首的系列曲,

  後兩首的內容著實令人期待,我滿想知道LEN的角色呢XD

  腹黑LENˇˇ

 

  .試著用齒車的衣服練習畫 

  女生的衣服可以有很多變化真好,LEN的衣服瞄了好久應該就只有這麼簡單吧…

  是說雙RIN好可愛喔ww CD圖的Q版好可愛ˇˇ

  在前面拉著BMD2-R的SN7F-R有很會照顧BMD2-R的感覺XD

  從歌詞的感覺看SN7F-R是傲嬌吧w( ←總之這人已經開啟妄想了

 

  (CD不是我的,雖然我考慮過…繪師的圖很棒[慢])

 

  下週就是master9了,好期待喔>w<ˇˇ

  \>▽///</   \>///▽</   \>▽///</   \>///▽</  09.08.30

2 則留言:

  1. 小猴君要去master9嗎?!
    好羨幕喔><
    希望你的感冒快點好起來~這樣就可以逛的很盡興了!!

    原來這首是系列曲(現在才知道
    惡ノP的世界觀都很特別^^

    對了~我昨天有看到惡ノ反轉本有在虎之穴通販...
    可是比原價貴了兩百日幣...

    回覆刪除
  2. 嗯,我期待很久了呢>w<
    但是去回來存款就見底了XD"
    謝謝~不過不好起來其實搞不好就出不了海關了XDD""

    連去特設頁就有資料囉,有寫些別的設定,
    我覺得惡ノP的設定都很有強烈的故事性呢w

    我也有去查到,一般委託店面因為會被抽成,
    所以高個一兩百日幣其實滿正常的呢,
    倒是今天去看已經完售了=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