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

其實這頁可以這樣改台詞

oth.jpg

  真正的事實是這個XD" →大家應該都有拿到這張附錄沒弄掉吧?

  另外如果有拿到另一張的那個算是不怎麼樣的特典…

  附錄是爲我本來就有煩惱到的衣服的銜接問題做一個補足,

  最初是覺得會注意到的人應該很少或是注意到也大都是覺得無所謂而省略,

  因為要銜接會多一段可能無用的劇情所以就想算了,

  不過因為給朋友看了她也覺得不好所以才加了這頁補足,

  我自己也感覺這樣比較完整了呢w

  然後這次想說的幾乎都放在後記裡了,

  就稍微提一下關於RIN的願望在惡系列簡易解釋這篇的最末尾,

  還有其實「伸びた指に口付けて」這段是在看日方的解釋才發現是親吻手指(てのキス)的意思XD"

  也就是看到這段才想來正式畫(ry

  最初nico的翻譯非常字面化,和現在的翻譯有違差w

  我稍微用自己方式修正了,放在巴哈小屋這邊.

  那麼這次的本也歡迎給感想喲=w=/

 

  話說好幾天沒畫圖,好痛苦…

  本來接下的計畫是這樣的:

  惡系列←總之還是很想畫出來

  鏡設定←另一個組合設定的故事

  旅行篇←一直很想畫兩人去旅行的故事

  短篇集←總之好像沒出過啥比較屬於vocaloid的小故事?

  LUKA日記←LUKA角度的V家短篇

  仲惡篇←別家鏡音吵架的故事XD

  約定篇後續←關於結婚的故事…咦?

  大約以上、看起來似乎很多,但是還沒想畫出來的構思還在持續增加中呢XD

  然後其實想要先趕出來的會是人偶歌謠系列與V家小說,

  但是現在的狀況好像啥都沒辦法弄就是了(嘆氣)

  啊啊…還有C76最想要的鏡音本沒買到啦Qrz|||

  希望master9 還有書能搶到Q_Q

  聽朋友說今年voca那館不知爲啥只有開一個門,很不好擠進去,

  所以少量本的攤位就……Orz||||||

  其實中手攤的書也……(ry

  我很期待的說我很期待的說…(啊,出現怨念了)

  唉~~

  09.08.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