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

今天只有曲子 (草稿)

  昨天跑去吃Cold stone 哩,不過還好店裡冷氣沒開強,

  所以不會吃冷,我本來還擔心因為是那個日子所以吃完會掛掉XD

  友:你不要命啊﹖﹗

  因為昨天忽然很想吃嘛~ 開幕以來我還沒吃過說w

    加上某人之前約過我結果後來還是沒去吃的怨念

    加上期間限定商品 

   →加上KAITO的邀請(?)

  友:慢著!

  因為昨天…

   我:明天去吃冰吧!

   KAITO:Cxxd sxxxn有新的限定產品喔~

   我:OK!你請客吧!

   K:囧?!

  友:再慢!KAITO根本沒請你吧﹗﹗﹗

  KAITO的零用錢也是我發的(?),所以到底還是自己的錢w

  友:(噴

 

  .期待的新作

 

  嗚喔喔--上個月竟然忘記去看生殺しP有沒有新作結果沒有第一時間發現Orz

  這次雖然也是很多人做過PV的下剋上,

  不過不愧是生殺しP!

  跳脫一般常以特攻隊(?)(正式說那個是啥我不清楚)的方式表達的PV,

  生殺反而是以38首歌個捏他(ネタ)來表現,

  從鏡音初登場到現在再以這種方式來表達下剋上這首倍感有趣也很有意思呢w

  有種「不只是MIKU姐有名曲,我們也是很厲害的喔!」的感覺XD

    不過雖然因為我是萌鏡音的所以自然希望鏡音曲上浮,

    但是相對來說個別支持者的支持競爭意識…

    

  是說雖然幾乎都是名曲但是我也沒全知道>_<

  タグ那裡竟然有一個是寫 "鏡音廃検定初級(受験はコメ消しで!)" XD!

  本來是在畫稿的,結果就玩了起來XD"

  結果所有捏他中知道+聽過的20個,

  跟字幕有關而沒猜到的6個,沒聽過曲子但知道的4個,

  所以有一半以上的分數耶~XD

  話說生殺在置き去り月夜抄那邊的鏡音好可愛>w< [ 被萌到了

  我本來有期待生殺し畫ほのぼの版的說w

 

  生殺公佈的答案http://hansei.chottu.net/3.html

 

 

  紙飛機P()新作>w<

  雖然幻想曲系列我沒全聽過,不過這次選曲也很不錯,

  在不少分鏡上風格與意境都有與曲子配合到,

  整體來說技術又更上一層樓了呢w

  中間RIN髮飾飄動的地方好可愛XD~

  淚光閃閃那裡也是= =+

  LEN這次也是在旁邊默默守候呢w

 

  .期待的系列

  第四首キダ--!

  與之前的曲子比較這次比較緩和,比較像是ED曲XD

  曲調或畫面與之前比也好溫馨啊囧?!

  話說我好在意第二首RIN的結果喔…

  ……結果幾天後就跑去訂同人誌了w( 咦

 

  .召使PV

  新PV有時候都懶得看了…XD" ( 喂

  這部也很不錯呢w

  不過那個ネギ真的是噴茶爆點啊--   08.11.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