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月底還是沒有試閱

 

  ( 此為內頁部分合集 )

  我畫的RIN都不夠可愛…雖然比較偏心LEN,但是我覺得也還是不夠可愛…

 

  昨天(11/27)收到了檢定的通知單…結果還是沒過,

  以後我.再.也.不.想.考.和.口.說.有.關.的.測.驗.了.

  反正我是音痴…

 

  前幾天開始一進台北車站MRT就覺得眼睛一亮,

  正感覺不知是哪不一樣的奇妙感時發現路牌換成會亮的那種,

  雖然很清晰…不過不會浪費電嗎?( 笑

 

  .然後是新曲

 

  前天在piapro看到座敷ウサギ更新新圖,昨天乘著巴哈的熱翻譯跑去看…

  結果因為某個原因才一開始聽就開始笑了(對…對不起囧")

  這首的曲調也是本人喜歡的風格,柔和的物語(奇幻風)感覺,

  略帶著些許悲哀感,多loop幾次也不大會膩呢( 不過新曲的耐聽性本來就高XD" )

  特別是合音和對應呼喚的地方好棒>w<

  …其實像合音部分的調性我很喜歡XD

  照現在再生率和マイリスト的上升速度來看衝上週刊不是問題呢~(前…前三名希望!)

  不過說鏡設定的物語果然主要都是越過鏡界,只是過程和方法的差異啊=w=

  話說座敷ウサギ的雙子是我看過感情最好的…幾乎在邊線了吧ˇ

  讓人覺得羞的好可愛w

 

  TAG的部分有"11/25は「いい双子の日」 ",日文諧音性節日XD

  11/25是好雙子日喔~用tag下去檢索也有不錯的曲子喔w

  順帶一提11/11是pocky日,手blog這天一堆跟pocky有關的圖XD

  然後11/23是「いい兄さんの日」(好哥哥日)…但是KAITO曲卻沒有大增XDD""

  果然是要迎接鏡音12月底的生日吧XD

  如果整個12都是熱鬧的生日祭小雙子應該也會滿高興的~

  佔領週刊吧><!

 

  .接著是系列曲

 

 

 

  ミラーP鏡系列三曲,第一首8/21時介紹過了,

  只是出第二首時沒想原來有要第三首完結呀XD

  最喜歡的是第三首>w<

  尤其是開頭的部分~合音合音ˇˇˇ

  還有那種不知道怎麼稱呼的唱腔ˇˇˇ

  話說三首中歌詞只第二首比較長和複雜,

  其他兩首都很簡單呢w

  總之鏡設定好棒XD

  順便丟第二首本人的粗淺翻譯→巴哈

 

  本來希望能四到五天更新一下BLOG的說,

  不過果然礙於趕稿第一之下是一星期一篇是極限了…

  而且這幾天資訊展工作時間拉長,回家根本沒空趕稿orz

  倒是可以來補聽完一些曲子…XD    08.11.28-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