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

リン←→レン

  前幾天VocalHolic的名單放出來了,

  被朋友知會沒抽到,自己看了一下果然沒在第一階段的名單內ˊˋ

  雖然還有意外的狀況機會,

  但是推測狀況下一點也不覺得有這種可能性啊Orz|||

  一整個完全沒有出大哥本的動力了,

  本來還打算今天就來處理會場活動PV用的圖的說…

  沒動力了……

  反正預訂也還沒開,唔…這樣真的好嗎?

  最近的練習

 

  後來想到鏡音模型已經發售了,

  所以跑到地下街去走一趟~

  不過我果然是只要看過實物就會被自己拒絕的人啊XD"

  ( 抱歉…我覺得這批塗料並不夠漂亮…[喂] )

  暫時不用擔心家裡沒地方供奉(?)了=w="

 

  .KAITO祭(?)

  最近剛好都在聽大哥的曲子,

  尤其青瓷氏(即興電P)的不管曲子、詞、圖或調教都超有個人風格的ˇ

  是從刻の途初版開始聽起,不過怎麼說呢…

  他的曲子我常常只喜歡一半XD

  刻の途long版後半段稍覺得不合適說,

  本來以為會照初版的格調下去loop,

  結果這種轉調似乎也是風格之ㄧ.

  很喜歡他說的 "歌詞即興電波・解釈自由" 的感覺,也帶著風格呢(?)

 

 

  KAITO女聲調教感覺很適合這種曲調和故事呢w

  台灣這裡有人繪製PV喔→

  【ニコニコ動画】【KAITOオリジ】或る詩謡い人形の記録『雪菫の少女』(PV)

 

 【ニコニコ動画】【KAITOオリジ】或る詩謡い人形の記録『言霊使いの呪い』

 【ニコニコ動画】【KAITOオリジ】或る詩謡い人形の記録『夕刻の夫婦』

  據說搞不好會越來越黑的系列,雖然有點怕黑化過度的故事,

  但是也會稍微期待耶…XD"(俗話說的好,好奇心可以害死人)

【KAITO】『雪菫の少女』を元ピッチで歌わせつつぐだぐだ。

  最近的投稿中放出雪菫の少女原本的男生調教並且順便說說作品的事,

  KAITO的聲音其實也好棒喔~目前最喜歡這首ˇ[咦

  或る詩謡い人形の記録還有兩部作的樣子,

  還有"うp主自身的解釋是商業機密" … XD

  看來很喜歡讓大家自由解釋呢w ( 是說我也很好奇原設定耶 )

  話說原來那隻白龜是up主啊~

 

 

 

  還沒看歌詞就很喜歡曲調的兩首,雖然調教似乎稍稍不平穩.

  糟糕…再寫下去就太長了囧

  架.                     08.11.16

 

  11/20 註記

  因為青磁氏在コメント追記希望翻外不要無斷轉載,

  所以我把連結去掉了,有興趣的人一定找得到(笑).

4 則留言:

  1. _,._
    ゚Å゚) 妳誰啊!
    ⊂彡☆))Д′) 既然沒報到就陪我逛吧

    最近也是很喜歡「或る詩謡い人形の記録」
    隨著新曲的公佈的,歌與歌細微的連結很有趣,而且生曲超快的www
    正考慮要不要來推就看到妳推了w

    回覆刪除
  2. 謎樣的表情符號[被打的是誰呀?]

    嗯~一起逛吧~機會難得咪w
    不過可惜沒報到攤=沒辦法拐小天來台灣

    對呀,這篇的隔天晚上他就發新曲了~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5272669
    而且ピアプロ也一併放上曲/詞,
    http://piapro.jp/seiji_m
    我之前還以為他沒擺ピアプロ哩XD"
    是說言霊使いの呪い的雙子設定果然還是鏡音,
    設定圖的LEN好可愛>W<
    RIN好像女王啊...XD"

    回覆刪除
  3. 當然是發問的人XD

    明年好像只有我一個上來XD
    打算打夜車回去,來個一天來回w
    青磁p之前沒放ピアプロ,雪菫の少女剛發不久時我有注意
    賢帝の愛顧我在k島有看到當下就被ミクオ給吸引了XD
    言霊使いの呪い我原本想過是雙子,不過還是以為是KAIKO和KAITO,結果在ピアプロ才得知是雙子w

    回覆刪除
  4. 一天來回很辛苦呢,
    希望到時候逛完有空一起吃個飯聊聊天=w=

    不過根據投稿時間來看和擺上NICO的時間相近,
    之前是有放ピアプロ的.
    青磁的ミクオ很帥氣XD~GJ!
    可惜這首也很短,我想聽有歌的部份啦>_<
    KAITO的聲音好棒w
    我本來也以為是KAIKO和KAITO,現在看來好像只是歌者的設定而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