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

FF12 半場記

  這場和平常一樣呆呆的入場……其實不是,

  其實每一場都是一場戰鬥的囧

  就算當天我想輕鬆渡過也多半是不可能的~_~ -3

  同時因為這場還有小天的印刷書要拿,

  所以一大早地在社團入場九點前就先抵達會場了,

  結果書在九點前就送到了

  --另一個結果是預定要來幫忙的S君即使手機連c o都沒接,

    導致我怒了起來,討厭=3=

  後來…拖車又因為新手搬運S君的關係解體…

  ( 可憐的拖車…每場必解體一次… )

  然後就是嘟嚕嘟嚕地到三樓了  w ╯* ( 灑花

  還是三樓的空氣好,我喜歡三樓~~光線也足、氣氛也好>w<~~

  賣績倒是自從大家會分一三樓以後就算是平穩狀態了,所以還好~~

  說到會場感覺嘛…其實自以前不萌熱門以來都是很沉默/無聊的感覺,

  因為會場內又沒有喜歡的東西可以逛或敗,

  除了固定看御村出的刊之外都沒在逛,逛的時候也只是偶爾看一下趨勢,

  或是現在發展的狀況( 封面品質成長率極快,但是內文反而緩慢 ),

  然後嘛…本攤又是冷門系,也不會有啥人,

  這三場以來人潮最多的狀況是天君的本,

  領預定的很多== 想出去逛也不大趕逛,

  之外就是人多擁擠吧,通常只有場前瞄一下

  ( 不過近場來也懶得逛了,沒萌物嘛.3. )

  或是等人少、快收場時才有去看,不過沒怨念物,

  所以沒看到的東西也就算了==

  不過這場是有點不一樣了XD~

  因為Vocaloid 的本大增XD!

  走一走就能看到Vocaloid 本、抬頭就能看到海報!

  感覺好幸福啊== ~~ 能看到有愛的東西真好ˇˇ

  ( 要是也能常常看到整場海城就好了[作夢] )

  ( 能看到遊戲王相關就覺得好難得啊… )

  ( 雖然是雷也會覺得還有人喜歡遊戲王會很高興 )

  ( 不過被雷多少也會感覺不好啦b )

  ( 話說這場隔壁是表闇本呢ˇ )

  ( 雖然沒翻完那本,不過還挺高興看到的ww )

  而且朋友敗回來的Vocaloid 本也能多到看不完XD

  真想悠閒地看本,可是還是得顧攤=="

  可能是只報一天的關係悠閒度上升,

  一整個賣績差也沒關係、只想看本XD"" [ 喂喂…

  ( 還好只報一天,隔天颱風前風雨大肯定是個位數銷售 )

  後來這場只入手了三本書→御村日本記、露世界樹本、右二Vocaloid 本

  ( V本沒拿到預定有點怨念orz )

  其實這對我來說算多了耶XD"" 以往大都只敗到兩本 [ 等

  雖然場Vocaloid 本不算少,不過很挑的我最後中就只挑了一本而已==

  因為沒收藏或命中(?)感覺的本實在覺得沒購買慾啊~~

  ( ←創作家的敵人?

  ( 話說我逛攤也是那種習慣慢慢看完整本的人 )

  ( 然後不是很想買的本就會放下離開 )

  ( 雖然有些內容很有趣,但是畫技還不夠成熟 )

  ( 我也不是那種覺得要鼓勵一下就會去買本的人 )

  ( 不過要是內容好到能蓋過畫技的那種我就會支持一下了[笑] )

  ( 另外我自己顧攤的經驗也是常常遇見看完不買的人 )

  ( 老實說我也會有「那些人看完卻不買是怎樣啊?」的感覺 )

  ( 不過連我自己都常常是這樣的人了… )

  ( 所以其實看完以後還願意買下的人應該是要高興他其實是真的很喜歡你的作品喔[笑] )

  ( 能包涵我過去不成熟作品的人很感謝呢w )

  嘿…不過這場能看到愛在場內真的挺幸福的ˇ[ 這場還有Vocaloid的活動耶w

  說到顧攤的狀況,有見到些熟人,不過都會懷疑有沒有認錯XD"

  N君讓我懷疑度挺高的( 因為變可愛了? )

  有和米君聊一下,可惜後來沒回來聊一下,下次見面不知啥時哩,

  還有一些海城本常客,總覺得看一眼就很熟悉的感覺XD

  感謝長期來的支持喔w/

  雖然互不認識,但就是因為有你們支持海城本才有心力一直畫下去

  ( 雖然不是我的本[炸] )

  也感謝天君的常客,讓天君有信心畫著圖( 笑 )

  感謝光臨本攤的各位,很高興你們喜歡本攤的刊物ww

  大大地~~感謝各位><

  這一場大家也辛苦了w

 

  他記:

  想到這場的自我蠢事…

  明明帶了麵包當午餐,

  但是午餐時間的時候看著司南等人跑出去買東西回來吃之類的卻完全沒反應,

  等下午出去晃時覺得肚子餓才發現自己忘記吃午餐囧"

  果然一忙就會忘記吃飯啊 ˊwˋ"  08.08.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