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CWT19前夜.當二日與新刊後記

  由於前夜加上第一天發生不少事情(大概),

  所以先來說說這次的新刊.

  說到這次趕稿期實在是意興闌珊,

  前幾天狀態還好,清線稿之類的都硬性子撐過去,

  加上剛好被推了惡之系列,讓我更喜歡雙子了XD

  所以是一邊清稿一邊路西安好可愛! 一邊REN好可愛! 的萌.幸福狀態XDD

  ( 惡之系列 BGM中 )

  友:你這個金髮控!

  ( 這好像更糟糕? )

  不過城之內和耶魯也都是金髮Σ

  人家明明不是看到金髮就萌,明明就是可愛的傢伙都是金髮 ( 淚奔

  話說其實有些東西忘記寫在新刊裡了bb

  這次的背景時間是設定在中期( 忘了哪章 )某角色去世( 防捏 )之後,

  所以路君才想讓大家高興起來,

  再串接我原本就想畫的小說內容這樣.

  應該先寫的重點卻忘記了,

  卻讓大家多看了些廢話囧"

  嗯,總之就是這樣,

  這次天翼新刊也意外的賣的不錯( 大概 ),

  沒意外的話寒暑場都會繼續努力生一本的XD"

  不過本來喜歡的東西也很雜,

  接著應該是瑪奇(紀念花嫁)本、ECO本先開吧,

  自創就屬於萬年排程…( 遠 )

  最近又有點想畫vocal本 ﹁﹁""......

 

  第二天&總結.

  悲慘的回憶要最後再說囧

  和FF場相比這場的Vocaloid 本還滿少的,

  至少就看不到像FF那樣一堆海報,

  ( 真想在本攤掛上海城海報[離題] )

  略估一下大概只有10本左右?

 

  REN和KAITO真的是太可愛了…

  真的會忍不住把本拿起來翻囧

  還好其實還是沒看到什麼.w.( 基本上只有瞄到第一頁 )

  有看到上一場買的V本,還是對特典滿怨念的orz

  因為上一場是看完朋友預約而買的一大堆V本後滿喜歡那本才買的,

  所以沒做預定沒特典…頭一次有這種怨念orz

  想到上場有一本特典是惡之系列的,

  看到後有種會只想要特典的感覺XD"" ( 正書就還好 )

  還有上場據說有KAITO全裸海報?( 據說注意 )

  有點好奇耶XD"

  沒去看一下一樓稍稍有點覺得可惜.

  說到這場還有天翼的連攤喔w

  水牛君這次的本雖然是改編自以前的小說,

  但是實際演出(?)的感覺更有意思XD~

  我還滿喜歡的,尤其是幕後的麥君超可愛XD!

  其他攤第一天因為只是稍微逛就沒注意了.

  第二天是有空( 其實是閒到發荒的地步 )慢慢逛攤了,

  搞不好第一天的V本其實是滿多的?

  除了布布和娃攤幾乎都有瞄一下,

  ( 是說娃攤前讓人照相實在太過分了… )

  CWT果然還是腐向居多,現在也幾乎都是家教,

  不知道台灣啥時能像日本那樣有各種大主流呢w?

  趕快能搬到空曠點又不會塞人的地方吧!!!

  每次人都多到不想逛攤了=3= -3

  寫到這裡被說是寫的太詳細太長了呢,

  那馬上接此場的悲哀記事吧↓

 

  前夜祭…記.( 祭用刪除線看到的還是祭囧 )

  如果是像祭典一樣快樂的拿到新刊就好了,

  可惜這次…很難過,書印不好是一回事,

  書沒印好也是一回事,書到什麼才會印好更是一回事,

  這次碰上的就是最後一項.

  從週三說起( 還是週二? ),

  千業來了一通電話告訴我原本預定週四要給我的書因為來不及所以改成週五再給我,

  三點可以嗎?當然可以,能拿到書、來得及完成就好,

  不過根據過去經驗就算說三點也可能晚個一、二小時,

  所以週五是三點多去郵局把通販都寄出去才搭捷運去千業拿書的,

  一到場是整疊整疊的書箱子和一堆堆的人,

  比平常( =前幾場 )我去的時候還多,

  這場的攤位很多( 是高於之前名列第一700的1000攤 )人多也是正常,

  當然,千業的訂單量也會比之前高,

  不過我( 我想不只我在內應該很多人都是 )低估了這些訂單量了…

  當我去拿書時,我的封面有三本都還沒裝上囧

  之後跟我約六點弄好後再電話通知我,

  當然再次根據經驗,電話沒來那就再多等個一小時吧…

  於是七點回去看,封面膠裝是裝好了啦…

  可是還沒切邊.┌┐. 就這樣放在千業內桌上等著裁切機,

  所以乾脆先去吃飯了,然後大概是八點半吧,

  回去以後也還是沒上裁切機.w.......?! 啥=口=?!!??!!!!!

  哼哈……還沒好啊?是嗎?那也沒辦法…等吧……

  哈哈…好像還有一個特典要想辦法也輸出……

  書只是沒切,明天好歹還會送會場……

  特典怎麼辦啊……就是擔心跑"那邊"也會不滿意所以才有點固執地待著……

  某位工作員要我去找"鐵門旁的先生"出word,

  可是沒看到人啊?問了一下也說沒有啊?

  到底是在說誰啊?哪裡啊?

  回去問對方也會脾氣不好吧?

  怎麼辦?---煩死了!!!

  可是又不是對方的錯吧?都拼死忙成這樣了…

  可是…可是……

  === 稍微地崩潰了一下 ===

  最後也不等了,請千業直接會場,

  關於最後特典也弄好的事,有點悲慘+ 所以不提了,

  最後是累死的回家,然後訂單和書物的整理,

  晚上是睡不好,好多怪夢…( 好像有夢到一堆kaito( ? )還是其他啥的… )

 

  第一天.

  問:請千業送書到會場那是什麼時候會拿到書呢?

  答:平常的話一到會場就可以看到書在攤位上了喔(笑

  問:那等到晚上最後一攤車出貨以後,隔天再出車送的呢?

  答:在cwt入場卷上的背書是中午12點以前喔,

  真好奇工作人員在開場以後要怎麼送書呢?

  正解是,自己去拿.

  是的,一大早準時九點到場等入場,

  不只是因為攤位準備本來就需要時間,

  同時因為刊物沒有先在家裡準備,一些東西必須當場來用,

  但是當到攤位上時整個傻了,

  --沒有放刊物的箱子!!!

  趕緊打電話去問,結果竟然是還在處理準備出車中!

  天啊=口=!這樣開場前來的及嗎?

  當然,完全來不及,

  不少來詢問新刊的人聽的時間逐漸從11點、12點、01點或02點…到無法確定囧!

  幾乎每一小時半就電話去問,直到近兩點終於轉手問到運貨車Q口Q

  嗚啊啊啊啊---終於送到了是嗎?!!!!

  趕緊用大拖車飆過去( 甩尾+ ?! ),到貨車旁邊時這台也解體了…

  ( 還好只是螺絲,但是掉了一顆找不到orz )

  本來以為至少有兩箱結果只有一箱啊…

  不過書來了太好了亣

  可是回攤位時工作員竟然堅持要我走比較遠的入口回去=口=##[爆筋]

  總之,還是衝回去了ˋˊ

  後來因為要找螺絲,拆書後發生的事我就不清楚了,

  聽飛鳥說是忽然有一些人像是在旁邊守候已久,

  一看到新刊送到就衝出來的樣子XDD ( 讓我想到城之內祭 )

  至於送到的書…自家的倒沒什麼事情,

  除了都沒前後頁夾紙外,小說竟然意外多了折口=口=?!

  明明裝以前有問我啊--折口會耗時間啊orz

  真是的真是的真是的………書變高級是有啦……

  還有一點是我忘記提醒要裝箱的特典小卡果然如擔心地沒裝入orz

  另外最悲慘的是天君的FCI封面幾乎都有刮到,

  雖然很對不起自己的良心和買的人,還是標明且折價販售了.

  ( 封面重刷是無理 )

  書送到場後有時間變快的錯覺XD" [ 是錯覺,因為忙到]

  但是書,也刷的很快~~ˇˇ

  今天結束時新刊只剩個位數了w / **

  萬年刊還是一樣萬年 ( 遠目 )

  因為賣的不錯( 的感覺 )所以跑去麻布吃飯慶祝XD~

  麻布很好吃喔XD!雖然有貴到w 不過有價值ww

  吃的好撐XD~ ( 與其去上闔屋吃到撐又普通食物,麻布更是好選擇XD )

  與早上( 可能是因為 )擔心過度而肚子痛死的我相比真是遠啊…

  說到等書期間神也一直飄到遠方,

  書送到攤位上時也好像看到對岸了……( 飄遠

                          08/09 當日記

  *上面書到以後幾乎沒啥紀錄,果然人對悲慘經歷就是比較印象深刻?

 

  總之,今年暑假場,大家也都辛苦了~  08.08.1?~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