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

雙子試畫 & 感興趣的影片

 

  ( 裏格的意思是因為我本來只打算畫到第三格 )

  其實人設出來的時候我的直覺是支持REN攻的XD~

  雙子剛出來的時候作品並不多,也大多是翻唱為主,

  所以那時候也只是單純喜歡雙子而已~作品也是看看而已~

  而且歌詞看不懂的話意境會少一半,

  所以是單純聽調教和背景樂契合度,

  最近是因為趕稿期被推惡之系列又跑回去大搜尋...XD"

  現在看得懂的日文比較多了,一些也比較看的有味道w

  因為很可愛也就試著畫看看了↓

 

 

  在目前同人們的背景上:

  99%的設定是雙子,

  雙子的狀況RIN是姊姊的比率90%,

  姐弟的狀況90% ( 雙子意義含 ),

  攻受狀況比50%,

  RIN強勢的狀況比55%,

  REN後衛吐嘈比60%,

  代表物,RIN:壓路機,REN:香蕉、薯條( 1% )

  其實REN的代表物是當初討論的遺跡吧…

  不過個人設定來說其實都是隨個人高興的.

  是說Vocaloid背景放空反而給同人不少發展空間,

  真的是很有趣的現象w

  雖然還是有大傾向的結果啦XD ~ "

 

  .喜歡和覺得有意思的影片w

 

  調教略弱,但是很喜歡歌詞和曲調的意境w

  是以鏡像設定為主題的曲子,萌點+

  鏡音的設定很有一線之隔與難以越過、觸及的感覺,

  我還滿喜歡這種帶點悲傷的設定XD"

 

 

  雖然滿吵的,調教的也有點怪b

  不過我喜歡Rinnn~那一段,歌詞也好可愛XD( 征服世界~~ )

  ( 話說好像是創作者喜歡電波[?]音調所以是這種調教音… )

 

 

  act2小劇場,變身好可愛XD~

  感覺像是無調教的聲音.

 

 

  原創背景滿黑的一首,REN很帥氣XD~

  好像有出本和CD吧~

  因為大概很少人會注意到所以貼一下→設定網站

  不過我目前只比較喜歡第一首,

  歌詞很有走向末日的感覺XD~ [ 世界觀也差不多是了]

 

 

  REN飆高音的一首,很喜歡這首曲調風格w

  但是我個人高音會聽得有點刺耳orz

 

  很喜歡生殺しP的作品呢w

  【ニコニコ動画】【鏡音】【初音】ロードローラーのウタに絵を付けてみた【PV】

  【ニコニコ動画】【歪童話】絵本『人柱アリス』をほのぼので描いてみた【PV?】

  可以把原黑故事改成歡樂版也是一種才能啊XD~

  上次的惡之系列也是一整個歡樂,近作人柱アリス則是變得很溫馨呢w

  ( *ほのぼの是略感溫暖的意思 )

 

  今次至此~ ( 版面又拉的好長了… ) 08.08.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