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9日 星期五

[動物朋友] PAVILION 小感

雖然2.2發表的遊戲實在太OUT了,但是ぱびりおん客觀來說我覺得還不錯,

不習慣放置型遊戲的玩家可能不喜歡就是了。

(是說2.2那款根本佐證我之前那篇總結推論…)



然而其實有多達五百多組的不長不短的對話劇情,就和一般放置型遊戲有區別了,

而且不論動畫版或初始角色設定的個性抓得其實也滿準的我覺得ww

LB3型簡短的動物習性介紹也滿有趣的,

不用特地去查資料也可以了解角色設定的由來(當然自己去查一下也是比較準確)。

可能有人覺得對話劇情太短,但是我反而覺得剛剛好,而且部分有前後相關還滿有趣的。

 

謎團的部分也讓考察班很熱絡xd

不得說時間線曖昧&應該是VR實境設定的部分,因為可能性太多反而讓這款遊戲背景合理化我想,

只是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放出遊戲-動畫版之間的劇情就是了…

或是一年後遊戲關閉再來個解答結尾之類的( 初代遊戲結束方式再現orz

 

目前唯一覺得的殘念點大概就是對話劇情無法全部以真或虛來概論,

可能是ぱびりおん的錄像,也可能是模擬影像,只能等更多情報出來了~

 

整體畫風也滿可愛的,放著看也會覺得可以腦補小劇情xd

道具有雙人一起時,表情會變化得滿快的,感覺就像在對話一樣;

玩遊戲機時才會出現認真的表情之類的,發現像這樣的小設定也滿有趣的~

總結以放置型遊戲來說我覺得是滿良品的。

 

P.s.關於動用動畫設定這點,本來是預定去年暑假釋出的話,應該是早就配合好的。

和2.2新遊戲直接使用動畫圖片是別的事件,就不在這裡說了。

 

~自家小劇場(?)~

前陣子換成高山區域時,就先看到羊駝和博士默默從遠方觀看xd (我岩石的位置擺得真好xd

<圖源伺服器失連,請稍後再試>

接著耳廓狐也來關愛浣熊ww 

<圖源伺服器失連,請稍後再試><圖源伺服器失連,請稍後再試>

遊戲機很妙的圖書館組>雪山組連出xd

雪山組的劇情就剛好連在一起了ww

<圖源伺服器失連,請稍後再試><圖源伺服器失連,請稍後再試><圖源伺服器失連,請稍後再試><圖源伺服器失連,請稍後再試>

雙人道具表情會變化的滿快的,感覺是故意要有對話的感覺ww

<圖源伺服器失連,請稍後再試><圖源伺服器失連,請稍後再試><圖源伺服器失連,請稍後再試>

v1.0.1的新角色意外地一下子就刷出來了~

選角的標準是甚麼呢…說起來之前圖的超小一角有畫過這隻,竟然有人認出來ww

<圖源伺服器失連,請稍後再試><圖源伺服器失連,請稍後再試>

雖然是專用道具,但是反而覺得這隻更喜歡高山的長桌xdd

<圖源伺服器失連,請稍後再試>

博士和助手的劇情根本是在推這組CP的感覺ry 有空再來整理劇情ww

<圖源伺服器失連,請稍後再試><圖源伺服器失連,請稍後再試>

助手的影子是謎樣的BUG?!

<圖源伺服器失連,請稍後再試><圖源伺服器失連,請稍後再試>

<圖源伺服器失連,請稍後再試>

對於喜歡悠閒玩遊戲的我而言還滿喜歡這款的~

18.02.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