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日 星期五

[動物朋友] 最近的繪整理/繪感想:動畫1~12 話+α


△ 去年畫的彩稿

連續效果放在px上比較有意思ww→Link~

很煩惱要不要放幸運獸的影子,結果還是二張都一起放了~

さばんなトリオ!
二枚目と三枚目はLBの影を入るのを悩みましたか、最後両方も良いと思ってアップしました
一定要有的一格ww 這個姿勢落地悲劇的幸運獸xdd

動畫 1~12 話感想繪(莽原組中心)
 感想+考察的長文有興趣的話→ [繪感想+考察 動畫 1~12 話 & 初代遊戲Nexon版]
第一話/
莽原組超滿喫,其實上面那組圖當初是感想繪用的,發圖沒幾天就碰上例的事件…
過了很久感想繪還是畫不完,後面幾話就有時間再補完整版吧>_<
第一話小背包雖然不怎麼有笑容但是也很可愛~
最初は絵の練習だけど、↑カラフルにしたいからかばんは笑顔した。
第一話のかばんあまり笑顔はないね、それでもかわいい
<圖源伺服器失連,請稍後再試>
おまけ/
再度確認小背包的各角度,個人覺得小背包的髮型根據角度變化大這點滿有趣的~
第二話/
蹦蹦跳跳的集數限定LB~LB在之後都沒這麼賣萌了真可惜…
第二話のボスはかわいい動きたくさんありますね~
第三話以後このような動きあまりないのはとても残念です><
第三話/
帶點責備感表情的小背包滿稀有的
ボスかわいい~かばんここの表情ちょっとイライラしてるみたい、少し珍しいと思う
第四話/
有點臉鼓鼓的笑容ww
かばんのこの笑顔好き~
第五話/
河狸的髮尾好可愛--!這二個人到底是有多想躲起來ww
最喜歡的設計是河狸的衣服,最好畫的是小背包的衣服xd
どれほど隠れたいかこの二人xd 一番好きなデザインはビーバーの服、一番描きやすいのはかばんの服~
第六話/ 困擾且微笑的二人ww
困って微笑って二人がかわいい~
第七話/
這集被博士&助手最後的笑容萌殺(笑)  超推遊戲版助手的個人劇情喔~
博士と助手の笑顔好き、笑わない時も好き、まるで双子みたいな博士と助手好き~
看完助手的遊戲獨立劇情後就開始腦補遊戲版&動畫版的相遇劇情ry
遊戲版助手的獨立劇情中非常重視博士的感覺,和二人在主劇情一起演出時非常強調自己的樣子好反差萌xd
博士&助手不管遊戲或動畫版根本就是唯恐天下不亂得異色雙子ww 然後也都是殘念天才xdd
ゲームのキャラクターストーによると、助手実は博士のことを大切に思ってるで、
助手のこのギャップがかわいい~アニメの博士と助手まるで双子みたいけど、二人きりの時どんな感じかな
第八話/
溫柔的藪貓&努力的小背包真的是很棒的組合呢
優しいサーバルと頑張るかばん本当に素敵なコンビ
第九話/
說好的福利回…?
看了會超想奔去泡溫泉的一集ww
第十話/
這集小背包帶有點冷淡的語氣&藪貓的反應好有趣ww
第十一話/
小背包的這個表情超難得的~
第十二話/
( 一切盡在不言中 )

Pixiv:ID=644900
18.02.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