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CD與獅子(?)


  昨天到家的~惡P的CD~ˇ

  不過不知道是音響還是音軌的問題還是怎樣,

  惡系列樂器的伴奏聽起來好奇怪Orz

  跟歌聲有遠離感=="

  音響弄了好久還是聽起來很奇怪…

  雖然調整版我本來就聽不慣…嗯……

  找空用雙音響的聽好了=w=""

  但是常聽的Re_birthday就沒什麼差異…?
 

  順代一提這是我家波提獅、很可愛吧XD

 

  因為母親誤會我想要圓球按摩器的使用方式

  而買了下面這種他認為可以取代的按摩器給我,

  結果小妹就玩起疊疊樂還順便拍照XD

  小波提其實頭太重是站不起來的,站頭上卻剛好XD

 

  ……我有稿子趕不完的焦慮感啊w" 09.06.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