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忽然發覺照這個模式寫下去

  (4/18.↑新刊內某頁~)

  那每次趕稿期間的BLOG標題都會大同小異的orz

  沒變化的感覺會很無趣耶( 笑 )

  總之~昨天封面和內文都送印出去了>< / * *

  所以PF確定有新刊了\>▽///< /   \>///▽< /

  先瞄到內文了~感覺還不錯呢>w.-

  不過一拿起身邊的漫畫還是覺得自己分鏡有得學的還很多XD"

  忽然想起我還沒放試閱?晚點想起再來弄好了XDD

  是說這次封面輸出也還是不滿意……哪天我能開印刷就好了ˊwˋ

  輸出的機器一消耗操勞久了還是……唉~~

  對了,巴哈小屋開了一陣子了,

  雖然目前BLOG也是以V家為主所以內容上差異不大,

  不過曲翻譯的部分我會擺那邊……雖然是很微量的^ ^""

  另外最近有考慮開另一個比較抱怨式(?)的BLOG,

  不過因為是比較煩雜的事物,所以…這邊不會連的XD

  有興趣的找一下就有,架.             09.04.16

 

  拍手返信.PS.

  4/13.謝謝你喜歡我的故事>///<(好高興喔!)

       咦咦,不過是說要贈圖給我還是反過來?拍手有幾個字亂碼掉了囧"

4 則留言:

  1. 咩~~
    既然PF可以買的話,
    那就可以不用通販嚕?

    回覆刪除
  2. 是啊XD
    如果要取消的話就去宣傳頁回覆一下吧~

    回覆刪除
  3. 我取消嚕~
    去現場買需要預定嗎?

    回覆刪除
  4. RE 私密回應
    歡迎來打擾w,零散的感想也沒關係的XD
    多方面感謝~~~贈圖OK的喔>///<

    RE 風不語
    現場沒開預定,所以請現場直購就好了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