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失眠了


  →第二頁

  我有睡著以前想劇情的壞習慣…

  然後就不知道是因為想趕快畫這一篇還是喝茶的關係而失眠了,

  明明上週六已經因為APH等累的要死而提早上床,但是卻遲遲無法睡著orz

  失眠很討厭…大概自從高中以來晚上都沒辦法安眠,

  調時差這種方法似乎也一直都沒效啊(滾滾

 

  因為失眠而跑去抱RIN才睡著的LEN,不知為何被小妹一聊就往糟糕走向去了…

  ←不過不是R18,也沒什麼事件的糟糕w

  配合アドレ的走向RIN才會失眠,如果是我家雙子啊、

  沒和對方在一起肯定整晚失眠www

  事實上我真不得閒,ver自我解釋也已經有底了.

  アドレ祭已經快兩週了,總覺得要是結束了會有點寂寞呢wˋ

  不過繪師繪圖或短篇也都差不多了,イリさん也要畫到結局了說w

  ( 順便丟一下→特設頁,因為イリさん只有ココロ有放連,アドレ好像還沒放 )

  ( ←其實不該連的?[自埋] ) *8/28移除

  說到上週去玩繪茶,很準時地進場了,

  不過…為什麼還沒過十二點下面的對話就已經開始糟糕起來啦XD( 雖然圖微妙不糟糕?

  反倒是過十二點後對話很正常( 圖也還是微妙糟糕而已w

  然後因為都只看(也不能聊天)很不甘心,終於等到空位就畫起來…

  ←然後APHonly那天就累死+近日睡不好=超氣虛體虛

  …所以加之前幾天都晚睡以後搞不好是最近嚴重失眠的原因之一?

  啊、又繞回失眠了.

  不過上週繪茶アドレ不足的感覺,真可惜w

 

  .久違的曲推

  終於弄好翻譯了w

  雖然就算弄好也沒辦法往上推多少吧XD"

  感想與涵義整理→這裡去

 

  讓我很有Vocal鏡音在各個世界旅行、為各個世界而歌的感覺,

  這種幻想風格真的很不錯w

  一開始沒注意到,不過某段曲調和孤守唄有像到,啊、曲風也(ry

  雖然孤守唄曲調我也滿喜歡的,不過就是太長了…

  比起來同樣有loop性的我更喜歡眠れる森水の都

  ( 不過P主的曲子也沒全去聽完 (茶) )

  4/9的投稿說到音樂活動休止…?!

  這樣會讓人惋惜呢……

 

  啊…第一眼絕對是因為繪師XD

  盤髮的RIN讓我想到Saber呢…( 我一直很疑惑那個長度能盤髮麼… )

  滿輕快的曲調,可惜調教略違w

 

  ……啊啊,最近也好在意M@STER8喔Orz|||  09.04.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