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想要悠閒

  開始嘗試去工作了,不過卻變得沒空畫閒圖,

  難得的時間都拿去趕年底和年初的稿子了Q_Q

  不現在開始弄我真的很擔心本子出不來Orz|||

  好想來上一些彩稿T_T (泣

  之前準備好的底稿這樣下去九成九會放到趕稿結束=年底或明年初才有機會畫ˊ口ˋ

  月底前也想生一張萬聖節慶圖,希望不會忘記囧"

  下月底想生大哥生日慶的PV圖>_<

  頭一次體會到
  " 因為上班結果時間都只能趕稿而不能畫一般網站圖 or 隨筆圖 " 悲哀Orz|||

  有點覺得我真的浪費了四年的時間...真的要繞遠路了吧...
  大學的時間真的應該拿來畫圖才對ˋˊ

  不過有些事也很難說啦,哀哀~~

  稍微又試著練畫一下RIN LEN 結果果然風格跟之前又不大一樣,

  好煩惱到底要定型在小孩子型還是青年型>_<"

  ( 但是明年初的草稿已經畫好了… )

  不過我的圖很容易走型倒是真的Orz|||

 

  .今日推薦

  消失相關曲到現在只剩MEIKO和RIN的我還沒看到啦XD~"

  不過這兩首看過很多次我最近才點下去XD"

 

 

  不管合曲或對曲果然雙子大好ˇˇˇ

  但是RIN晚了近三個月才去救LEN耶[炸

  話說要delete程式應該是不會丟回收箱的吧...b

  想畫小短篇可是沒空啊QwQ...  08.10.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