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決定在BLOG新增V家的分類了

  年刊出來啦><

 

  這次據說有五部分,好豪華呢XD~

  第一部分後面還有研發者的訪談,可惜看不大懂.

  值得注目之一的是VOCALOIDでニコニコ動画流星群【完成版】不只是連續三週週刊冠軍外,

  僅僅就離集結時間只有一天多的時間內就衝上年刊的第一百名XD!

  其他部還沒出來,不過要分五部的話代表剩下四十名會分很開耶囧?!

  台灣評論方面巴哈版有人加註各曲子的歷史,

  像是捏他來源曲之類的,也可以轉過去了解一下w

 

  本周RIN新曲↓

  沒想到真的登上週刊二名有點滿意外的XD"

  當初只是被預覽的RIN吸引過去的,含淚的RIN好可愛=ˇ=[等

  曲調還滿喜歡的.

 

 

  雖然調教略弱,但是這首歌詞和曲調我都滿喜歡的~

 

  因為沒有中翻…我自己試著翻譯了囧"

  因為我日文不是從文法去學的,所以部分好像是變化的地方看不大出來,

  有些地方可能翻錯=_="

  翻譯修正請直接修PV吧.

  個人最喜歡這句了→ " 僕ら また会える日まで 歌い続ける 君恋ふる歌"

  "君恋ふる歌"這句翻成"與你的戀歌"雖然有夾帶我個人喜好,

  不過就文法來看我其實不知道翻怎樣才好XD" ( 逃

 

  這首↓前調我一直覺得很耳熟,好像別的曲子也有的樣子吧?

  不知為啥很有ED6的感覺XD"

  是翻唱曲,意境和雙子有合到,調教的也不錯w

  翻譯網路有,請自行搜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