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日 星期六

[動物朋友] ぱびりおん if .短篇漫畫

這篇的後續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繼續畫下去,總之一段落先放上來好了~
ぱびりおん初期時就構思的設定/自我解釋xd
對於玩家到底是怎樣的存在,雖然有著各種可能性,個人覺得這個設定是最簡單的ww
之前的短篇裡,助手之所以會拿著PAVILION遊戲機也是延續這個設定、
背包在出發旅行之前,將PAVILION遊戲機交給了博士&助手。
本來是因為想說資訊鎖定的劇情快要解除完了,就趕快來完成這篇吧~
雖然結果解除完了果然ぱびりおん的謎團還是沒那麼快就解開ww

這篇畫了一堆幸運獸滿開心的ww 真的很喜歡蹦蹦跳跳的幸運獸超可愛的~!
可惜背包的幸運獸只有在第二集時大活躍> <
最近好像畫博士&助手的比率偏高,大概是因為背包&藪貓都是畫短篇居多很耗時間的關係吧…
總覺得我家藪貓還是畫得不夠可愛,背包&藪貓仍然是我覺得最難畫穩的組合q-q
 
對了,今天剛結束的沙漠貓任務,
日本有人發現組合的原因都是因為在動畫同畫面出現過滿有趣的ww 不妨去找找看是哪個畫面xd
之前覺得任務組合很謎樣的應該有不少都是這種的吧(ex決戰黑色天藍怪)
對於這點真的覺得滿有心的,有點想回去翻翻確認ww
是說和土龍那組任務策略失敗就沒達成了殘念(躺

年底前大概只會有空再更新1.2次吧,
初代遊戲的翻譯…看狀況如果能再翻一段落出來就好了……

18.12.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