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

關於PM活動的雜事

  被朋友稍微唸了一下(?

  不過既然公布了就是公布了(?

 

  所以把一些之前發文的內容稍微修正幾個字xd"

  起因是想說才剛丟問卷所以不想先講明白嘛……(滾滾

  不過友人說得對反正等正式要辦時也會被知道所以也沒差啦xd"

 

  雖然或許有人去查上次活動時會有負面影響也說不定?

  不過我個人是相信謠言止於智者ww

  但是我現在最擔心的是希望大家不要太期待能辦到去年的規模阿囧

  我到現在還為那場而感動…實在太棒了QwQ

  能達到那場的一半我就覺得該慶幸了(?

  總之還是會盡力的~!

 

  & 問卷也很令人感動> < 各方面的> <

  & 其實我也滿想有空間就來辦對戰活動,

   不過我也只是偶爾拿破關組玩對戰,正式來說該怎麼辦不清楚呢…

  & 場內小遊戲要想和上場不同的頗有難度的感覺ww

  & 很多事情要處理(滾走~

 

  2014.01.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