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於是照慣例地關於新刊「祈願」

  總之三月事情很多…嗯……不然照平常我場後一週內就會寫完了orz  

 

  關於劇情,由於這次的本子很趕所以後記沒有打很多,

  事實上這本的設定是延續我第一本voca本「鏡像α」的故事,

  不過還是有編排成即使沒看過也能看懂的方式,

  至少朋友就沒有明顯發現其實有α的回顧劇情XD

  ←場景也都是有重畫的嘛(笑

  當初畫完α時只有打算畫另一個鏡設定後就來畫這篇,

  剛好會個別是暑假與今年初的本,預計是這樣…

  不過中間闖入一本アドレ的voca靈感,之後暑假預定暴頁改成アドレ雙子本,

  而萬聖節篇的途入讓我差點因為想畫完萬聖節篇而打算延新刊時而忘記這本預定.

  一再強調時間真的很趕,一是開始新工作,

  二是相同頁數下能用的時間卻比我畫アドレvoca本還要少很多很多,

  能趕出來自己真的覺得滿奇蹟的,完全地超越以往的趕稿紀錄bb

  當然也不知道消耗我幾年壽命了吧…

  從來不曾爲了稿子而熬夜的我竟然在截稿前一天,

  真的完全不睡地直到隔早七八點完成稿子最後步驟才去躺兩個小時,

  之後起來校稿幾小時後才終於去送印了.

  因為覺得是一週年本,內容也都設定成過年時的故事了,

  有點自我紀念意義的感覺才這麼拼死也想趕寒假場完成吧[苦笑

  說值不值得…只是沒辦到的話我以後一定後悔ˊwˋ

  當然,也爲了一直支持我的書友們^^///

 

  啊,回到劇情b

  當朋友們說沒想到鏡音會有這篇裡的這種想法時,

  我反而覺得不會這麼想才不合理(笑

  感覺似乎大家很容易接受故事發展下現存「設定」的樣子,

  但是若說以自己存在世界的感覺來看,不管是「鏡」的存在或是穿越世界都是未知的,

  那麼未知的事物若沒有被告知的話感到不安也應該是正常的…以我的邏輯來看是這樣.

  不過依照個人感觀與對世界的設定、思考性質來看,

  也不一定會有相同感受就是了(笑

  (*意思是有不同想法才會有多樣性的作品)

  話說這次故事的主視角難得沒有平分而以RIN為主,

  RIN也倍顯可愛很多呢XD,因為本來我的CP就是以LEN→RIN為主,

  ( 但是沒特別想畫LEN→RIN時都是RinLenRin )

  所以RIN在我的感覺一直都是比較可愛的女孩子XDD

  雖然也是會熱熱鬧鬧地跑來跑去(或玩壓路機或有點任性),

  不過也都是兩人一起熱熱鬧鬧地欺負KAITO

 

  另外朋友說鏡音把頭髮放下來就分不出來是誰了說www

  不過雖然我有故意畫很像,但是其實注意看還是能分得出來才對,

  友:一般是用眼神來分,不過你眼神也沒差異啊…

  voca鏡音是沒差沒錯啦~

  只有在畫アドレ雙子時刻意把LEN眼神壓很低過,

  因為劇情上的差異感只有アドレ比較明顯才這麼設定,

  而voca鏡音只有LEN→RIN時才有差異感啊ww

  是說我本子內容好像還沒畫過準LEN→RIN的.

 

  最後,這次的本自己還滿喜歡的,雖然畫技還要加強就是了,

  不過背景有畫也舖的比較滿的感覺就覺得比較實在XD

  但是分鏡還是覺得感情沒鋪張的很好唉ˊˋ-3

  總之…繼續加油就是了!

  這次新刊也照樣希望有任何感想可以告訴我喔w/

 

  對了,今天我生日w

  生日快樂~ヾ(^ω ^*)ノてへ

  10.03.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