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為誰歌唱為誰想

 

  上個月27 號那篇小說的前序,

  →為誰歌唱為誰想(cp / Mikuo & Miku)  /  →巴哈的發文

  和阿米的意外合作計畫(笑

  本來這個CP是想說都丟給阿米寫我等著看就好了,但是因為有了靈感就(ry

  因為不是會想用畫的劇情,就用寫的了,

  看一下時間,我是從四月開始寫的耶……

  某連載舊文會拖半年才更新我終於知道是爲什麼了(遠目)

  啊,終焉那篇的完結……(再遠目)

  順帶一提,第三篇是阿米接手的,我很期待喔ˇ

 

  .和MIKUO有關的歌果然不多

  聽說性轉的聲音其實是要用後製去調整出來的,

  光是調性別參數是不行的呢w

  寫這篇後半的時候一直在loop這兩首,

  本來是希望找到比較輕快的歌,但是最後能聽的調教就這兩首而已= ="

  不過MIKUO的聲音下面這首不是很清楚.

  話說MIKUO的聲音滿可愛的w 像小孩子呢ww

  09.10.19

4 則留言:

  1. 偷偷推一下這個→http://tw.nicovideo.jp/watch/sm8091484
    【初音ミク+ミクオ】「ヒカリ」【オリジナル】
    雖然不知道看過沒 |||
    MIKU生日祭的曲不過埋掉了...
    這個作者滿多MIKUO的歌呢ww
    是說我是因為這首開始對這對產生興趣的
    雖然目前沒有到很迷的地步啦~

    回覆刪除
  2. Loop起來了(笑
    推曲不用偷推啦xd
    我有run過這位的連作戲曲系列,
    不過果然新曲調教會進步xd(廢話)
    MikuoMiku也不是我的本命啊xd"
    不過是很有趣的CP
    [刪除線]因為可以欺負Mikuo(喂)[/刪除線]
    [刪除線]還可以連代欺負Kaito(慢著)[/刪除線]

    回覆刪除
  3. 是說如果有愛,怎麼樣都會趕出來
    可是我忙得到很懶(才怪)
    啊,話說【初音ミク+ミクオ】「ヒカリ」【オリジナル】在聽的時候有給我靈感w

    小猴被我感染欺負人的樂趣了w

    回覆刪除
  4. 妳這時間該睡了吧[燦笑
    既然人在就陪我聊天嘛...
    >可是我忙得到很懶(才怪)
    既然都自我吐嘈了,那麼要早點生文喔☆
    不過稍稍能理解那種懶惰的感覺啦...
    >啊,話說【初音ミク+ミクオ】「ヒカリ」【オリジナル】在聽的時候有給我靈感w
    這首歌的背景有悲到耶,妳不是歡樂文嘛XDDDDDD
    是說不久前你也說有靈感[ry
    說到靈感反而聽蒼の調整者時讓我啟發(?)出另一家的故事了=w=""

    我可以很老實的說我本來就很喜歡欺負人喔☆
    [慢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