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 初音ミクとテクノ・デザイン展@渋谷PARCO 』

 

  但是我沒去官網看過,所以到底來說算什麼性質我也不知道呢?

  ( 下面是用FB的相簿,看不見跟我說=w=" )

 
 

  現場是這樣小小的靜態展而已,擺著繪師們的圖和與MIKU有關的產品,

  當然起源介紹一定是有的w

  ↑這邊的模型擺最下面感覺挺微妙的.

  這邊電視是放著某幾片CD曲子的宣傳,有幾個影片會隨機撥放.

  其中一首→sm8048677 雖然自己也有拍手卻一直晃動到…

  入口旁邊是用3D撥放兩部片子,是不用戴3D眼鏡就會看得到3D的那種技術,

  但是站太近看眼睛的視覺錯差會很大,我本來有照一張電視螢幕構照的近照的,

  但是被我手殘刪除了Orz||| 右邊的是展示圖版子的背面.

  那麼剩下牆上展示圖的照片有興趣就去相簿看吧,→這裡

  不過只有幾張我有拍整張而已XD

  架~                   09.09.17

 

  .註記

   我在PIAPRO找到的是這個網站,微妙感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