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稍微不同的日常 & 鏡像α後日談

  總之不小心我就要忘記了囧"

  「稍微不同的日常」是本來預定要出的KAITO生日本,

  因為沒力氣畫完我直接放草稿了……

  總之其實也是欺負大哥用的生日本w

  所以本意就是要畫被欺負但是還是要強忍淚水的很可愛的KAITO ( 炸

        

  畫了七頁就沒畫完XD"

  後面的劇情是接著KAITO要去叫醒MEIKO,結果意外被酒桶淋濕,

  悲慘的離去時被雙子發現、然後被扒衣服幫KAITO把衣服拿去洗順便玩扒大哥衣服的計時

  於是誤會性地認為大家都在欺負自己的KAITO想著要拿衣服穿,

  結果卻窩到衣櫃裡( 想畫的重點之一 )被MASTER吐槽說「要逃避也不是這樣吧(你打算這樣躲一整天嗎?)」

  接著一般性地HAPPY  END.

 

  鏡像α後日談,本來預定要放本篇卻沒空弄的東西,

  一樣也是草稿…Orz|||

     

 

  話說被友人說我的BLOG就是日記的日記,

  一點萌物都沒有……

  我這個人就是有點嚴謹嘛T^T

  吶喊愛之類我真的很不習慣Orz|||

  但是很歡迎同好聊天喔ww

  對了,214的VH遊記補完囉w    09.02.21

 

  .2 / 22 追記

  米:小猴,還是要看得懂字才會有樂趣啦=w=b

  猴:唔~

  米:兩行的還沒問題

  猴:我就懶得打那幾頁..

  米:妳對大哥的愛呢w

  猴:雙子比較重[一秒[喂

  米:喂喂XD

  猴:所以後日談才有打字,絕對不是因為只有四頁的關係

 

  隔天(也就是今天),我還是把那七頁打完了…

  因為BLOG重上傳太麻煩了,就請打包壓縮檔吧w

  話說今天就是Vocaloid M@ster 7 了吶…

4 則留言:

  1. 字看不清楚啦~QAQ

    回覆刪除
  2. 是哪篇看不清楚b
    KAITO篇我有重傳上字的版本喔?

    回覆刪除
  3. 可是上面那7篇還是看不清楚阿
    圖也不是很清楚..太淡了

    回覆刪除
  4. 七頁那篇就是我有在最下面重傳rar那篇啊...
    要消草稿的雜線主線也會跟著變淡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回覆刪除